大概是个印量调查意向?

就……有没有太太吃真三乙女向的(。这边写了七八篇(都是独立平行的故事)大概3w字,想出个小料本_(:з」∠)_女主设定非常我流,会放在下面供大家参考。剧情也是史实偏重,嗯……○| ̄|_

人物包括刘备/赵云/法正/马岱,诸葛诞/文鸯/邓艾,还有连接两个女主的荀彧(这篇我个人是不打算写成cp文的,只是两个女主之间的联系和过渡)

以下是女主设定




季汉女主,秦澈,字子淑。中平元年(184年)生,兴平元年(194年)在徐州逃生,被当时驰援徐州的刘备救走,之后一直跟着他,辈分上是晋女主的姑姑。

晋女主,秦徽,字子祯。兴平元年(194年)生,出生不久就从徐州逃到寿春,建安十四年荀彧退下尚书令一职,前往寿春养病,与秦徽结识,秦徽得知姑姑跟了刘备。
(荀彧这段时间线不是史实,是私设。)

如果有兴趣的话请留言,凑满十位(不一定会买也可以)我就能去印刷了,印刷之后会有试阅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6 )

© 雾芽娉婷 | Powered by LOFTER